彭惠香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011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六一儿童节为孩子买什么类型的少儿险好,少儿险投保原则

宝爸宝妈们在为孩子投保商业保险前,一定要先弄清楚,孩子已经有了哪些保障,还有哪些保障缺口是需要由商业保险来补充的。

2018-05-31

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有什么区别,定期寿险的投保技巧

定期寿险一般保障身故和残疾两个保险责任,也有只保障身故,不含残疾的定期寿险。因此如果想要保障更全面,就选择含残疾保障的产品。

2018-05-30

重疾险适合人群有哪些,重疾险投保攻略

短期重疾险,是指每年缴纳的保费只承担1年或1年以下的保障,所以这种保险越年轻缴费越少。

2018-05-29

香港买保险建议,香港保险和大陆保险的区别在哪里

保单必须由本人在香港签字。根据内地和香港的相关规定,投保人要购买香港的保险,应由本人在香港当地签署保单和办理手续,在内地签署的“地下保单”可能会遭到保险...

2018-05-28

什么是意外险,什么是工伤保险,二者有什么区别

意外伤害保险从名词解释上是以意外伤害而致身故或残疾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事实上,意外险是特别常见的一种保险,比如坐飞机或者坐车的时候,售票员会问:...

2018-05-28

新华安享人生怎么样值得买吗,一年多少钱

新华安享人生是一款养老年金保障产品,可提供养老年金保障,领取方式分为保证30年领取和保证保费领取两种,消费者可根据需求来二选一

2018-05-25

买保险没有如实告知保险公司会不会赔

有些投保人觉得只是身体上的小毛病而选则隐瞒,认为在后期的核保和理赔上不会产生影响,其实这是错误的认知。

2018-05-25

适合50岁老人的保险有哪些,购买老人险应该注意什么

50周岁-70周岁时各类疾病的高发期,如果早期没有完善好保障,临时解决医疗问题会很困难。所以,购买一份保障比较全面的医疗保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8-05-24

给孩子买保险注意事项,为孩子投保的技巧攻略

在险种的选择上,半数父母的选择还是比较理智的遵循投保原则,健康险的受欢迎程度反映了孩子健康还是家长最关心的话题。

2018-05-23

养老金就是退休金吗,养老金和退休金的区别在哪

养老金由社会保险资金列支的,参加养老保险社会统筹的退休人员的退休待遇统称为养老金。

2018-05-23

彭惠香 预约我

地区:江西 抚州

所属机构: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936100000002021001433

保险方案更多

邓女士购买健康新享

最高保额:1070000.00年缴:7006.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抚州新华保险彭惠香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抚州买保险找抚州新华保险彭惠香

31642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2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