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惠香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011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投保车险时这几个问题要注意,有车一族必看

投保时要选择国家批准的保险公司所属机构投保,而不能只图省事随便找一家保险代理机构投保,更不能被所谓的“高返还”所引诱,只求小利而上假代理人的当。

2018-06-07

新华康健华贵B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案例)

新华康健华贵B 短期医疗产品,提供一般医疗和恶性肿瘤医疗保障,二级以上公立医院通赔,主动服务贴心理赔。

2018-06-07

新华成长阳光少儿教育年金(分红型)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

新华成长阳光少儿教育年金(分红型)少儿教育年金保障产品,约定年龄可领取压岁金、高中、大学教育金、立业金、婚嫁金,还有身故保障。

2018-06-06

新华安享人生怎么样,新华安享人生一年价格(附案例)

新华安享人生作为一款养老年金保险,其领取方式自由可选,可选择保证30年领取或保证保费领取,并专为55-70周岁银发老年人群提供养老规划

2018-06-05

新华安享人生条款解读,新华安享人生好不好值得买吗

新华安享人生是一款养老年金理财保障产品,到了约定时间即可领取养老金,并且领取方式可二选一

2018-06-05

带病可以买保险吗,带病买保险怎么进行健康告知

很多人对如何正确健康告知云里雾里,这种情况对未来理赔可能会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为避免大家掉入保费花了,理赔却难的坑,这篇文章一定要好好看。

2018-06-05

2018年农村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最新)

新农合是一种国家重要的农村医疗保障政策,一年缴费几百元,就可以获得一定的医疗保障。

2018-06-04

什么是商业医疗保险,投保商业医疗保险注意事项

商业医疗保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经营的,赢利性的医疗保障。消费者依一定数额交纳保险金,遇到重大疾病时,可以从保险公司获得一定数额的医疗费用。

2018-06-04

失业险计算方式,失业险可以一次领取吗

《根据失业保险条例》第17条规定失业人员失业前所在单位和本人按照规定累计缴费时闻满1年不足5年的,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最长为12个月

2018-05-31

多少人才可以购买团险,团险和个险在赔偿方面相同吗

个险为一个人,团险至少要在5人或8人以上,2015年中国保监会正式下发《关于促进团体保险健康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后,最低可以3人购买团险。

2018-05-29

彭惠香 预约我

地区:江西 抚州

所属机构: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936100000002021001433

保险方案更多

邓女士购买健康新享

最高保额:1070000.00年缴:7006.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抚州新华保险彭惠香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抚州买保险找抚州新华保险彭惠香

31638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8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