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惠香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011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生育保险要交多少钱,生育保险领取条件

生育保险交满一年,并且怀孕的时候仍然在缴费,生孩子的时候就可以报销了。

2018-06-15

意外险怎么买,意外险买消费险还是返还型

意外险又分为返还型和消费型,返还型意外险,属于长期意外险,可以到期返还保费,听上去很美好,但是保费高昂,而且极不划算,花的这份钱已经快敢上终身寿险了。

2018-06-14

续保车险早买早安心,续保押金是怎么回事

续保押金是指消费者贷款买车时,按照有关合同规定,贷款方应及时归还借款方贷款买车时的押金。

2018-06-14

什么是轻症,轻症有哪些,轻症豁免是什么

简单来说,轻症还未曾达到重大疾病的理赔标准,但保险公司会给付一定的保险金。

2018-06-14

教育保险有必要买吗,教育险到期后怎么领取

教育保险是专款专用,由保险公司为家长管理,只有到了升学等特定时间才能领取使用。

2018-06-13

夫妻互保是什么,夫妻互保好不好

所谓夫妻互保是指夫妻相互之间买保险,简单理解就是:老公给妻子买,妻子给老公买,相互之间做对方的投保人。

2018-06-12

社保缴费基数上调对老百姓有哪些影响

因为社保缴费是与参保者退休后的待遇相关的,因此,只要社保缴费基数提高了,未来当我们退休后,可以拿到的养老金、医疗金等也就更高,这无疑让我们退休后的生活更...

2018-06-12

什么是退保,哪些人群是不建议退保的

退保用白话来说就是:这份保险我买后悔了,想要退了!具体概念指的是:保险合同没有完全履行时,经投保人申请,解除双方由合同确定的法律关系

2018-06-11

旅游意外险买多少保额比较好,旅游保险的种类有哪些

旅游中一旦发生意外,自然是能赔的越多越好,但我们也要考虑到保费、旅游目的地等多方综合因素,来进行保额的选择。

2018-06-08

养老保险怎么办理,职工已参加养老保险办理流程

养老保险没交满15年该怎么办众所周知,养老保险要达到两个条件才能领取:一是达到打定退休年龄,二是交满年限。

2018-06-07

彭惠香 预约我

地区:江西 抚州

所属机构: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936100000002021001433

保险方案更多

邓女士购买健康新享

最高保额:1070000.00年缴:7006.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抚州新华保险彭惠香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抚州买保险找抚州新华保险彭惠香

31635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5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