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惠香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011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社保和新农合的区别,二者可以一起买一起报销吗

农村户口的朋友在工作稳定的情况下,不必同时缴纳社保和新农合。

2018-06-26

家庭保险保额买多少合适,家庭这些投保误区你掉坑了吗

中低收入家庭真正要考虑的,不仅是需不需要买保险,而且是应该如何买。收入水平本来就不高,每一分钱都要花在刀刃上,可不能白白浪费了。所以,我们要做好规划,让...

2018-06-26

高风险职业怎么买意外险,哪些职业属于高风险职业

为了降低承保风险,保险公司对人们所从事的职业种类根据风险等级进行了划分,风险越高的职业,越难以购买到合适的意外保险,甚至会直接被保险公司拒保。

2018-06-25

投保意外险技巧,哪些人一定要买意外险

所谓意外险,全称意外保险,是以意外事件而致被保险人死亡或残疾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

2018-06-22

少儿重疾险投保和理赔须知,少儿重疾险怎么买

购买重疾险时,还要看出险后保险公司的理赔流程,因为有的医院并不在保险公司理赔范围内,如不及时转到保险公司指定医院,是不能得到理赔的。

2018-06-22

贷款车,第一受益人怎么理赔,解读第一受益人

车主在投保的时候,对于车险第一受益人的理解一般都是字面的理解。也就是说当这份保险生效之后汽车出险之后谁是车险第一受益人谁就优先享受理赔。

2018-06-22

投保家财险要注意什么,投保家财险注意事项

买了多份家财险,是不是最终获得的理赔金额会更高呢?事实上,就家财险来说,同样的险种不可能重复多赔。

2018-06-21

什么是终身医疗保险,怎么选择和投保终身医疗保险

终身医疗保险是指参保缴费后终身享受医疗保险待遇,终身报销医疗保险费用。

2018-06-20

投保消费型保险等于浪费钱,不出事就白买了吗

很多消费者在去购买保险产品的时候,可能会遇到部分保险销售人员说消费型险种根本不划算,不出险就白交保费了。还不如买返还型险种,出险有保障,不出险还能返还。...

2018-06-19

彭惠香 预约我

地区:江西 抚州

所属机构: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936100000002021001433

保险方案更多

邓女士购买健康新享

最高保额:1070000.00年缴:7006.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抚州新华保险彭惠香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抚州买保险找抚州新华保险彭惠香

31640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0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