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惠香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011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寿险和重疾险的区别,投保寿险需要注意什么

很多人都购买了一定的人寿保险,一是作为未来规划中有一笔稳定的收入,作为生活的保障;二是应对生活中可能出现的一些意外情况;三是作为投资保值手段,让财富保持一...

2018-07-02

买终身寿险前先看看这几个投保误区,避免掉坑

“终生寿险”既解决了现实生活中的经济风险对家人可能造成的伤害,又确保为家人留下了一笔高于投资的财富,是一种明智的理财手段。

2018-06-20

什么是犹豫期,买保险之前需要了解的小细节

“犹豫期”是指投保人在收到保险合同后,如不同意保险合同内容,可将合同退还保险人并申请撤消。在此期间,保险人同意投保人的申请,撤消合同并退还己收全部保费,...

2018-07-02

老人要买意外险吗,怎么买

外险又分为返还型和消费型,返还型意外险,属于长期意外险,可以到期返还保费,听上去很美好,但是保费高昂,而且极不划算,花的这份钱已经快敢上终身寿险了。

2018-06-29

消费型保险和返还型保险买哪个划算(附投保注意事项)

返还型保险是指约定期限内,客户缴纳保费,保险公司承担保险责任。约定期限结束,退还不同程度的保费。

2018-06-29

重大疾病保险和医保能否同时报销

,只要符合社保和商业保险的赔付标准,二者完全是能够同时报销的,而且,需要明白,社保能够提供的只是最基础的保障,商业保险能够有效的弥补社保的不足,所以,即...

2018-06-28

医保卡挂失方法,电话挂失医保卡步骤

医保卡补办的步骤一般是预挂失→正式挂失→补卡→领卡,而挂失最快捷的方法就是电话挂失。拨打劳动保障部门电话12333挂失,24小时开通。

2018-06-28

商业医疗保险可以重复报销吗,这两种情况需了解

商业医疗保险在报销医疗费用时,是和我们平时用的医保有些类似的,采用的是补偿原则,也就是不管是社保还是商业保险,所有医疗保险所报销的费用加在一起,都不会超...

2018-06-27

重疾险和医疗险有哪些区别,二者可以代替吗

重疾险是定额给付型的保险,简单来说,只要确诊了保险合同上约定的疾病,就按照约定的保额进行赔付,定额给付。

2018-06-27

车险怎么买才划算,买车险怎么选择保险公司

保险与其他商品不同,不是一次性消费,保险合同生效的几十年间,保户经常就多方面的事情需要保险公司提供服务,如缴费、生存金领取、地址变更、理赔等。

2018-06-26

彭惠香 预约我

地区:江西 抚州

所属机构: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936100000002021001433

保险方案更多

邓女士购买健康新享

最高保额:1070000.00年缴:7006.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抚州新华保险彭惠香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抚州买保险找抚州新华保险彭惠香

3163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