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惠香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011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农村养老保险参保流程,农村养老保险缴费标准

农村养老金基本标准经过了多次调整,今年国家又对其做出了调整。提高了大多数农村基本养老金。由去年的70元/月提高到了90元/月。

2018-07-12

保单失效是什么意思,保单怎么保管

保单失效情况常见于长期人寿保险,需持续缴费一二十年。如果一份保单一直不缴费,会经历宽限期-终止期-终止期上阶段。

2018-07-10

有多个个人社保卡号,怎样进行合并

合并社保号业务没有时间限制,参保人可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安排时间前往社保经办机构办理。

2018-07-09

适合儿童投保的险种有哪些,儿童保险买多少比较好

一般来说儿童的保费支出占家庭总保费的10%-20%比较合适。在保障足够的基础上,支出不要影响生活质量。

2018-07-10

2018年新农合大病报销比例和报销范围(注意事项)

儿童先心病等8种大病新农合补助病种定额的70%,肺癌等12种大病,新农合补助病种定额力争达到70%。

2018-07-09

家长应该如何给小宝宝投保,为小宝宝投保小攻略

家长在购买了少儿保险之前,一定要对保险责任、除外责任等条款作细致的解读。虽然这些条款繁杂而且专业术语比较多,但是不能就此忽略,有不明白的地方一定要先弄清...

2018-07-06

汽车涉水险多少钱,索赔需要证据吗

涉水险是作为附加险存在的,在购买涉水险之前,需要先购买车损险,才能选择这个险种,一般来说涉水损失险的保费根据车险公司的报价不同,存在着细微的差别,但大体...

2018-07-05

保险不一定要用,但一定要买

保险让我们生有所备、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死有所留,残有所靠。因此,保险让未来财务变得更具确定性。

2018-07-05

案例分析:哪些情况会造成保险合同无效

投保人与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里是独立的法律主体,对于缴费与退保的手续,应由投保人签字;对于理赔及保险金领取的手续,应由被保险人签字,被保险人身故,由受益人...

2018-07-04

旅游保险怎么选,旅游意外险注意事项

一般来说,境外旅行险价格比境内旅游险更贵一些,不过保障更全面。此类保险产品保费并不高,一般在10元到500元之间。具体保额一般可参考旅游天数、旅行地区的消费...

2018-07-03

彭惠香 预约我

地区:江西 抚州

所属机构: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936100000002021001433

保险方案更多

邓女士购买健康新享

最高保额:1070000.00年缴:7006.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抚州新华保险彭惠香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抚州买保险找抚州新华保险彭惠香

3164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